高規格精緻化咖啡生豆

專業「勁香尋豆團」堅持實地探訪產地,從咖啡種植地環境、咖啡豆品質層層把關,最終交到顧客手中每個環節都不馬虎!

您所看到的商品,皆由尋豆師們在產地從上百杯的杯測咖啡中一杯杯測試,最後精挑細選出優質的咖啡進口。且咖啡生豆在出口時,需經由各國出口部檢測含水率於標準值內才得以放行過關。

在咖啡生豆抵達時,我們有嚴格的「勁香品質管理SOP流程」,對生豆的色澤、粒徑大小分析、瑕疵豆的挑選、嚴格的質量篩選,在層層縝密嚴格的把關之後,使用ECOTACT袋包裝,且採取恆溫恆倉保存方式,為的就是希望交到顧客手上時是最新鮮、最高規格、最佳品質的咖啡生豆。

除了商品品質精緻化外,我們的銷售團隊也是菁英化,有最專業的線上客服,在顧客有疑問時給予最即時且專業的回答。除線上服務外,更開放門市諮詢給您最生動專業的解說,在這新世代裡給您–最完整最多元的服務方式,讓您買得安心又滿意!


專業職人

PROFESSION

專業尋豆師、烘豆師親自篩選精品咖啡豆,給您最佳品質的選擇


無毒耕作

NON-TOXIC

堅持挑選有機種植、無農藥環境的咖啡


品質保證

HIGH QUALITY

勁香品質管理SOP流程,堅持手工挑豆嚴格控管品質


包裝嚴選

CUSTOMIZATION

高規格Ecotact生豆包裝袋,完整保留精品咖啡美好風味

經過嚴謹計算的後製發酵公式

用心烘焙咖啡 以製作香水的工藝將咖啡36味呈現出極緻風味!

名人證言專區

嚴選產地無農藥,無化肥栽培的咖啡,經過嚴謹計算的後製發酵公式,用心烘焙咖啡 以製作香水的工藝將咖啡36味呈現出極緻風味! 為咖啡需求者服務,季節生產,在地烘焙微量批次精品咖啡。

– Gladys Tamez